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印度客人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8-09     

          7月28日,印度Kanjirapally 地区大学和中小学教育联盟董事长Mar Mathew Arackal先生一行在中国教育交流协会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我校访问。侯曦副校长会见了客人,并与农学院、植保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等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侯曦副校长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地理位置、学科设置、师生规模、科研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他说,学校历来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目前已与世界上许多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关系,希望通过Mar Mathew Arackal先生的访问,促进学校与印度相关科研院所的合作交流。Mar Mathew Arackal先生介绍了Kanjirapally 地区大学和中小学教育联盟的职责与功能,并介绍了该地区的农作物品种、农产品加工、循环农业研究、沼气利用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能够与我校建立联系、加深彼此了解,开展相关方面的合作。

  访问期间,客人们还参观了我校校园、新天地设施农业示范园等。

\ 
侯曦副校长向客人介绍学校概况

\ 
合影留念

\ 
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