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新英格兰生物技术公司代表来访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6-18     

        6月18日,美国新英格兰生物技术公司(NEB)资深研究员管楚枤教授来校访问。侯曦副校长会见了客人,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商谈。

  管楚枤教授曾在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任研究助理,2003年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近年来,他所在的实验室先后接收了2名我校教师进修和访问。侯曦副校长对管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在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发电、转基因植物研究、动物育种等方面加强合作。他还向客人介绍了我校“人才项目专家”实施情况,希望管教授能向我校推荐、引进更多海外优秀人才,全面提升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

  访问期间,管楚枤教授还参观了我校生物技术平台,为我校生命学院和资环学院师生作了“分子生物学技术研究进展”的专题讲座。

\ 
侯曦副校长会见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