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洛克校区副校长James Callaghan博士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9-18     

         应我校邀请,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洛克校区(UNCP)负责国际项目的副校长James Callaghan博士于9月16日—18日来我校访问。9月17日上午,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Callaghan博士。双方就已开展的本科生2+2和1+2+1留学项目进行了协商,在项目申请条件、学位授予等方面互换意见,并就开展本硕连读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经管学院、生命学院、外语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下午,Callaghan博士在208会议室为我校师生做了留学北卡彭布洛克校区的报告。他介绍了UNCP的历史、现状、学科设置、在校生的学习和生活等,并重点讲述了与我校开展的本科生2+2和1+2+1留学项目。现场的同学踊跃提问,问题涉及学位授予、奖学金设置、校园安全情况以及学生住宿、学习压力、业余生活等。

  我校于2007年11月与UNCP签订合作协议,开展了教师与学生交流。目前,我校人文学院一名青年教师已赴该校研修,经管学院一名本科生成功赴该校进行2+2项目的学习。

\
侯曦副校长会见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洛克分校副校长James Callaghan博士

\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洛克分校副校长James Callaghan博士为我校学生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