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国际著名植物遗传学和基因组学专家Rudi Appels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08-10-04     

     

    10月1日,国际著名植物遗传学和基因组学专家、澳大利亚Murdoch大学著名教授、澳大利亚植物分子育种计划与国际小麦基因组计划负责人Rudi Appels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了有关小麦基因组学方面的学术报告。

  来自农学院、生命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动科学院和动医学院的200多名师生聆听了Rudi Appels教授的学术报告。

  据了解,Rudi Appels教授长期从事小麦分子生物学和基因组学研究方面的研究,发表SCI文章近200篇,是国际小麦分子生物学和基因组学方面的权威,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现担任国际小麦测序联合组织主席、国际著名杂志“功能与综合基因组学”主编。

\ 
国际著名植物遗传学和基因组学专家Rudi Appels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 
200多名师生聆听了Rudi Appels教授的学术报告

\ 
报告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