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赵忠常务副校长率团赴英国招聘高层次人才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2-25     

          2009年2月15日至20日,赵忠常务副校长率研究生院、人事处有关同志赴英国招聘高层次人才,应邀对东安哥利亚大学和洛桑试验站进行了访问,并看望了我校在英国剑桥进修学习的教师和学生,拜会了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

  访问期间,赵忠常务副校长一行约见了一些专家教授、我国访问学者和留学生等,有2人达成意向到学校工作。

  访问期间,还与东安哥利亚大学、洛桑试验站的领导以及有关学科领域的专家教授就研究生攻读博士学位、联合培养、青年教师访问进修和本科生“2+2”联合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向对方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分别与英国东茂林研究所就园艺学科科研合作和与英国CONCORDIA慈善机构就大学生就业实习项目签定了合作备忘录。通过访问,进一步增进了我校与英国高校和研究机构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友情,建立了联系,为进一步宣传学校和今后与英国高校科研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 
拜会我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

\ 
与东安哥利亚大学校长合影

\ 
我校与东茂林研究所和CONCORDIA慈善机构签署合作备忘录

\ 
赵忠常务副校长与洛桑试验站站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