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学校举办留学生新年联欢晚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1-06     

     

2008年12月31日晚,学校在留学生公寓举办了留学生新年联欢晚会。侯曦副校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留学生导师及汉语教师和30多名留学生一起喜迎新春。

  侯曦副校长在致辞中希望留学生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并代表学校向所有留学生赠送中国结做为新年礼物。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罗军教授和留学生导师代表霍学喜教授也分别致词。留学生代表、来自蒙古的2008级留学生杨阳代表所有留学生向侯曦副校长敬献鲜花表达对学校的谢意。

  晚会上,来自孟加拉国、巴基斯坦、越南、塞内加尔、蒙古等国的留学生分别表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充满异域风情的歌舞表演充分展现了留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晚会进行过程中,留学生导师和汉语教师也纷纷登台表演,师生一起喜迎新年的到来。

\ 
侯曦副校长为留学生送上中国结

\ 
舞蹈表演

\ 
开香槟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