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学校参加南京“2008国际大学校长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1-06     

     

    12月4日-5日,赵忠常务副校长及研究生院杨家荣副院长代表我校出席了在南京举办的“2008国际大学校长研讨会”。此次会议由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联合主办,东南大学和南京大学承办。赵忠常务副校长代表我校在分组讨论会上做特邀发言。

  参加此次研讨会的代表有加拿大麦吉尔大学、阿尔伯塔大学蒙特利尔大学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阿德莱德大学、西澳大学等二十多家外方大学主管外事或科研的领导。以及清华大学、中国农大等五十余家国内高校领导。大会就加强中外高校研究生培养的交流合作、推动中外高校教授和导师之间的科研合作等话题展开研讨。教育部章新胜副部长就高等教育的国际交流合作的战略和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做了大会主旨发言。

  在分组讨论中,赵忠常务副校长做了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为题的特邀发言。

  会议期间,赵忠常务副校长还会见了与我校有长期良好合作关系的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Stephen Toope校长、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Mike Brookes副校长等国外大学代表。

\ 
赵忠常务副校长作特邀发言

\ 
赵忠常务副校长与维多利亚大学国际项目处主任David Wang博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