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参加200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08-11-19     

         11月14日,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主办、中山大学承办的200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国家留学基金委领导,教育部国际司、财务司、学生司、学位办的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有关高校负责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的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共300余人出席了大会。侯曦副校长率我校研究生院、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人员参会。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负责人总结了2008年项目选派情况,介绍了2009年项目的实施办法,并布置2009年选派的有关工作和注意事项。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00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全面启动。

  会议间隙,侯曦副校长一行还到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以及华南农业大学,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青年教师出国进修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并考察了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