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Rutgers大学副校长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8-10-15     

         10月14日上午,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来校访问的美国Rutgers大学副校长、美国科学院院士Joan Bennett 博士。

  侯曦副校长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地理位置、院系设置、优势学科、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Joan Bennett副校长的来访能够继续扩大两校间的合作范围。Joan Bennett副校长介绍Rutgers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我校能有更多师生赴该校进修、学习。

  Joan Bennett博士是国际著名真菌学家,对真菌遗传、真菌次生代谢以及真菌基因组学有很深造诣。在这次访问中,她不仅同我校著名专家康振生老师探讨了小麦条锈病研究领域的新进展,还为我校师生做了有关真菌基因组学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