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中澳合作项目启动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08-10-30     

         10月27-29日,由澳大利亚联邦科工组织植物所Tony Condon博士与我校农学院胡银岗博士共同主持的澳大利亚国际农业研究中心(ACIAR)中澳合作项目“提高中国和澳大利亚旱地小麦水分利用效率”(CIM/2005/111)启动会在我校举行。
   
  吴普特副校长代表学校在项目启动会上致辞,他希望项目组全体成员团结一致,认真工作,圆满完成项目任务。Tony Condon博士在会上介绍了澳大利亚国际农业研究中心(ACIAR)的基本情况和本项目的目标和任务。随后,项目组成员就双方在旱地小麦育种的策略和方法进行了交流,落实并安排了项目任务和进度安排。此外,Tony Condon和胡银岗博士还就相关技术对项目组成员进行了培训。
  
  参加项目启动会的还有宁夏农林科学院和我校项目组成员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研处、农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