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2008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圆满闭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08-11-10     

         11月7日下午,2008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圆满闭幕,闭幕式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副校长侯曦、王跃进,以色列驻华大使馆科技和农业参赞Ezra Shoshani博士,英国环境、食品与农村事务部副司长Jeremy Eppel博士以及来自英国、以色列、澳大利亚、美国等国家的40余名专家和代表,以及国内20余所农业院校和科研单位的5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闭幕式。

  闭幕式由王跃进副校长主持。英国伦敦学院大学David Norse教授、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Pedro Berliner博士、以色列驻华大使馆科技和农业参赞Ezra Shoshani博士分别在会上汇报了论坛分组讨论结果。

  侯曦副校长在会上致辞,就本次论坛作了总结,代表论坛主办单位、支持单位和承办单位,向各位与会专家代表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学者能充分利用论坛这一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和交流,为世界农业科技发展做出新贡献。

  以色列驻华大使馆科技和农业参赞Ezra Shoshani博士在讲话中说,他确信通过此次论坛,各国的科学家进行了充分的学术交流,建立起了良好的科技合作关系,特别是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打下了有着广阔前景的合作基础。他感谢论坛主办方,感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论坛举办付出的工作。

  英国环境、食品与农村事务部副司长Jeremy Eppel在讲话中就进一步完善论坛的组织安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真诚希望通过中英可持续农业创新协作网这一交流平台,能与我国科学家进行更加广泛的交流,他相信今后中英农业科技交流将会更加顺畅。

  闭幕式结束后,与会的专家教授参观了我校生物技术平台和博览园。

  本届论坛共有116名中外专家参加,其中来自以色列、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的代表45名,来自中国的代表71名。论坛共收到论文摘要64份,安排大会报告53场。与会代表围绕发展循环农业的科学、技术与政策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研讨。论坛期间,中英可持续农业创新协作网秘书处正式成立,我校与以色列农业研究所签订了合作交流谅解备忘录,论坛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圆满成效。

\
王跃进副校长主持闭幕式

\ 
侯曦副校长代表学校致闭幕辞

\ 
英国伦敦学院大学David Norse 教授汇报小组讨论情况

\ 
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Pedro Berliner博士汇报小组讨论情况

\ 
以色列驻华大使馆科技和农业参赞Ezra Shoshani 博士汇报小组讨论情况

\  
以色列驻华大使馆科技和农业参赞Ezra Shoshani 博士讲话

 \
英国环境、食品与农村事务部副司长Jeremy Eppel 讲话

\ 
闭幕式会场

\ 
与会的专家教授参观我校有关科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