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动科学院贝尔教授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7-10     

     

    7月7日,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Dr. Kevin Bell携夫人对我校进行访问,并与相关院系专家进行座谈。

  侯曦副校长会见了客人,对贝尔教授夫妇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大学间有共同研究领域和兴趣的教授的联系与交流对于加强学校交流具有重要意义。贝尔教授介绍了默多克大学在动物科学和动物医学领域的研究优势和在西澳地区与其他大学的合作研究情况。贝尔教授的专业主要是羊类生产和育种,还涉及羊类营养、寄生虫和羊毛的研究等,并长期致力于可持续性农业发展和产学研的结合。

  动物科技学院和动物医学院有关起专家分别与贝尔教授进行了座谈。双方互换了学院教授名单,并就本科生出国赴澳学习的课程互认等事宜进行了磋商。下午,贝尔博士为两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草场可持续性羊类生产经营》的学术报告。

  访问期间,贝尔教授夫妇还参观了我校生物技术平台和农博园。

\  
侯曦副校长与贝尔教授夫妇合影

\ 
与动医学院座谈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