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建立校际关系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08     

     

  为在合作科研、联合教学、师生交换等方面开展进一步交流,9月7日,我校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正式建立校级合作关系。我校罗军副校长和亚塔斯马尼亚大学Mike Calford副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
  罗军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了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教务长、副校长Mike Calford,副校长Peter Frappel,国际项目主任Sara Franz,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裁李新庆和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国际部国际项目发展主任林欣华一行。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地理优势、建校起源、合并历史和发展历程,以及我校在食物生产、资源利用和生态保育、食品安全、区域发展等四个研究领域的优势特色。

    Mike Calford副校长介绍了塔斯马尼亚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未来两校在农业与食品、环境科学与工程、景观与设计、信息与通信技术等相关领域进行深入密切的合作。


签署校际谅解备忘录

会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