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奥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03     

     

  10月29日,美国奥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George Flowers教授及农学院助理主任、国际项目负责人Henry Fadamiro 教授访问我校。

  国际处、食品学院等负责人就学生访学交流、教师科研合作、“3+2”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商讨交流。随后,George Flowers教授为我校学生做了奥本大学留学报告,主要介绍了奥本大学的学科专业、校园环境和学习生活的条件,并解答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问题,同时面试了我校4名拟申请公派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   2008年4月,我校与美国奥本大学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以来,师生交流频繁,双方合作不断深化。研究生院院长George Flowers教授曾先后5次来校访问,做留学报告并面试拟赴奥本大学留学的学生。截至目前,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我校已经有4名学生赴奥本大学进行博士联合培养,11名学生攻读博士学位,6名教师赴奥本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访学科研。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