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台湾云林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5-12-08     

     

  12月4日,台湾云林科技大学代表团一行7人来校访问。我校信息学院、机电学院、港澳台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对方进行座谈。
  云林科技大学代表团由工业工程与管理系主任柳永青教授带队,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工业工程系系主任吴锋教授等人陪同来校。云林科技大学希望在云端农业管理方面和我校及西安交通大学共同开展合作研究。

  云林科技大学袁明鉴教授详细介绍了他们对于“农业朔源管理到云端农场”等方面从事的研究,期待将来在对农产品溯源管理及建设云端农场等环节,与我校进行深入合作交流。并希望两校在短期交换授课、合作建设农业创新创业中心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增进双方情谊,互惠互利,共同提高。

  我校港澳台办公室、信息学院、机电学院负责人分别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学院情况做了介绍。双方认为,我校和云林科技大学在科学研究方面有较大的合作前景和合作空间。将来可以和信息学院、机电学院在农产品流通溯源、生产过程信息记录及信息管理、数据智能处理、个性化推荐、大数据的挖掘处理等方面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探讨合作的切入点。

  云林科技大学,简称云林科大、云科大或云科,现为台湾知名的科技大学之一。学校位于云林县斗六市,现有工程、管理、设计、人文与科学4个学院以及19个系、29个研究所硕士班与12个研究所博士班。

座谈会现场

参观我校推广展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