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俄罗斯师生代表团来校访学交流

作者:史文华         发布日期:2015-12-20     

     

  12月10日至17日,俄罗斯奥廖尔国立农业大学和奥姆斯克国立农业大学联合选派的师生代表团一行11人,来我校开展访学交流。常务副校长吴普特接见了代表团。
  访学团参加了有关与中国农业耕地、农业经济改革相关的专业讲座,学习了汉语、书法等文化课程,参观了兵马俑、大雁塔等历史人文景点,了解了中国农业的发展,体验了中国文化。
  此次俄罗斯访学团是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框架下,我校推进与俄罗斯大学之间合作交流的重大突破,加强了中俄教育文化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与合作。
  2010年,我校与俄罗斯奥廖尔国立农业大学签署备忘录、建立合作关系,在动物科学和农学等领域进行人员和学术交换。2015年5月,奥姆斯克国立农业大学Sergey L. Petukhovskiy校长随俄罗斯代表团参加“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成立仪式”和丝绸之路大学校长论坛期间来校访问,两校签订校际合作备忘录。

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