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陕西省外专局来校调研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6-04-17     

     

  3月23日,陕西省外国专家局专家管理处处长樊瑛华一行来我校对外国专家管理、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与服务工作进行调研。罗军副校长会见来访客人,人才办、国际处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外国专家、引进人才代表、管理服务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罗军副校长对省外专局领导来校表示欢迎,并对省外专局多年以来对我校外专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共同促进工作水平提高。

  座谈会上,国际处领导汇报了我校外国专家管理工作相关情况,对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提供全面的管理服务、采取适当的表彰措施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人才办领导汇报了我校留学回国人员管理与服务、“人才项目专家”引进与服务工作相关情况,对吸引海外留学人才的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制约引进人才的因素进行了具体剖析,提出了中肯合理的建议。

  会上,外国专家代表、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创新创业项目代表畅所欲言,为省外专局及我校进一步做好外专工作建言献策。

  在听取了相关人员汇报及专家建议后,樊瑛华对我校的外专引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我校影响力较大,在相关领域声誉良好,省外专局愿意进一步支持我校工作开展,不断拓宽引智项目申报类别和层次,推动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向纵深发展,促进我校外专引智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