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Bernard Dell教授访问我校

作者:史文华         发布日期:2016-04-17     

     

  3月23日至24日,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副校长办公室研究主任Bernard Dell教授访问我校。

  Bernard Dell教授就学生联合培养、国家公派项目、学生访学、暑期课程等相关事宜,与国际处进行了座谈并达成若干一致意见。Dell教授说,过去几年,我校学生赴默多克大学暑期访学项目进展顺利,默多克大学也将积极申请澳洲政府启动的新哥伦布计划争取经费支出,选派优秀学生来我校进行访学。未来双方可以充分利用两校成立的“中澳生物和非生物逆境治理联合研究中心”,互派学生到对方学校开展科学研究。

  访问期间,Bernard Dell教授在我校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际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做作了专业报告。他还应邀为2013级创新实验班的同学作了学术报告,在互动环节中,Dell教授帮同学们解决了专业研究上的疑问,还从学习、生活的角度激励同学们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在校情介绍和留学报告会上,Dell教授为我校计划2016年暑期赴默多克大学访学的学生,介绍了该校地理位置、校园环境、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以及在澳学习生活需要注意的事项。

Bernard Dell教授为我校学子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