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颁发

作者:李方龙 赵聪聪          发布日期:2017-04-04     

     

  3月30日下午,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学术报告会在动科学院107会议室隆重举行。2014级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刘丽慧、颜陶,2016级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任豪、2015级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吴兆韡4位获奖同学受到了表彰。

颁奖仪式

  动科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院长姚军虎,诺伟司东北亚区技术研发总监孙得发、亚太区采购总监戴森、东北亚区反刍业务技术总监边四辈、东北亚区高级人事专员谢洁琳参加会议。姚军虎代表学院对诺伟司公司11年来对学院44名师生予以的资助表示感谢。孙得发博士、边四辈博士、谢洁琳女士分别作了题为“家禽研发动物模型的创建和应用” “奶牛舒适度的现场应用”“遇见未知的自己—自我探索”的报告。

  诺伟司国际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生产和销售动物保健类产品和动物营养性产品的国际公司,在全球拥有80多个国家的客户。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Novus International Graduate Scholarships,NGS)项目于2006年设立,目前主要设立于国内9所高等农业院校之中。候选人提交的论文经由中美双方权威教授组成的专业委员会评审,获奖者可获得8000元人民币奖学金,并可于获奖次年赴诺伟司美国总部研发中心进行为期6-8周的科学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