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30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好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机关党委的具体安排,3月29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班子组织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罗军出席指导,会议由乔文军主持。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余劲代表领导班子对照《准则》和《条例》从理想信念方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工作作风方面、担当作为方面和组织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表现以及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对今后的整改思路与措施等方面认真作了对照检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班子成员余劲、乔文军、于瑛、石颖贤依次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并互相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罗军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作了点评指导,对国际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首先,他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情况作了点评,对国际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取得的总体效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都很深刻,气氛坦诚认真,所提意见很直接,每位同志都表态虚心接受,达到了预期效果。

其次,他对国际处班子及成员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对会后工作高度重视,比照会上提出的批评与建议建清单,促整改,建成更具有凝聚力、战斗力的班子,使国际处工作水平再上台阶。二是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同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作为,带动提高全处职工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