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交流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05     

     

4月1日上午,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交流项目评审会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罗军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罗军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项目情况和此次项目评审的意义,并对各位参会评委表示感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余劲对各项目立项目的以及评审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

参加此次评审会的项目包括国际合作伙伴计划项目10项以及专业外籍教师项目16项。各项目申请人围绕合作伙伴概况、项目概要、实施计划(方法)和预期成果等进行了汇报。各评委仔细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对各项目的情况进行科学客观的分析和讨论后,形成了最终的评审意见。会后,评委还评审了38项国际科技合作种子基金项目材料。

此次评审会有力的推动了我校与世界一流大学和科研机构的合作交流,有利于打造具有国际学术对话能力的高水平教师队伍,同时有助于提升学校在国际上的学术影响力和办学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