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澳大利亚客人来校商讨校际合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02     

     

  近日,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分别来校访问,商讨校际合作事宜。

  4月24日,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土木与环境工程系JIM PARK教授来校访问,主要就学生暑期访学项目与国际处进行了座谈交流。期间,JIM PARK教授做了报告,以自身的教学经验,结合生动鲜活的教学案例,展示了丰富多彩的美国大学生活和注重团队合作、创新思维培养的教育理念。他还介绍了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地理位置以及学校设施等情况。

  4月26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专业学部执行院长Christopher Findlay教授访问我校,与我校国际处、葡萄酒学院、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和水建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加强科研合作、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等事宜进行了磋商。与风景园林学院、水建学院在环境设计和景观建筑专业开展“3+1.5”本科生联合项目,与葡萄酒学院在葡萄酒商贸专业开展“3+2”“4+1+1”“4+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以及探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等事宜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