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食品学院】加拿大麦吉尔大学Ramaswamy教授来院学术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24     

     

  近日,加拿大麦吉尔大学食品科学与农业化学系Hosahalli Ramaswamy教授来我校访问,并与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

  Ramaswamy 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Road Map of Sterilization from Appert to Paacal”的学术报告,讲授了高压杀菌、微波加热、欧姆加热等食品杀菌技术的最新进展,详细介绍了超高压技术的起源、发展以及研究现状,展示了超高压技术在食品贮藏和加工中的应用及最新研究成果,讲授了SCI论文写作的技巧及写作时的注意事项,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此外,还同果蔬贮藏与加工课题组全体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Ramaswamy 教授主要从事果蔬采后处理与食品加工新技术研究,发表300多篇 SCI 论文。任 Journal of Food Engineering 期刊编辑及多个国际期刊编委会成员。是加拿大食品科学与技术研究所、美国食品科技机构、美国农业工程学会、加拿大农业工程学会、美国热处理研究所以及印度食品科学与技术协会的重要成员。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