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25     

     

  5月22日,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研究生院国际事务负责人Penny  Skilnik女士、中国事务顾问Li Zong教授和国际招生办公室Kathi  Suderman来我校访问。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代表团与旱研院、人文学院和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就学生“2+2”项目、暑期访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期间,与我校申请赴萨斯喀彻温大学学习的学生见面,了解学生情况,并提出相应建议。随后,为我校学生作了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主要介绍了萨斯喀彻温大学的专业设置、校园环境、国际教育和奖学金项目等方面的内容,并就学生在申请留学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报告会现场

与学生交流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简称萨省大学)成立于1907年,是加拿大顶尖研究性大学联盟U15成员之一。学校设有17大院系和1个继续教育中心,提供农业、商学、艺术、牙科、工程学、环境、法律、医学、护理学等各个学科的教学,设有50余个本科学位、70余个硕士学位和80余个博士学位。该校的重点研究领域包括光源同步加速器研究、疫苗和传染病研究等。2007年以来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我校已经选派了21名学生赴该校进行博士联合培养或攻读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