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赴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人数再创新高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12     

     

  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17年赴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项目录取结果,我校姚成章等12名学生入选该项目,录取人数在全国“985工程”、“211工程”高校中居第三位,创历史新高。

  12名学生分别来自化药、植保、葡酒、食品、水建、创新6个学院9个专业,比上年覆盖面更广,该批学生将于6-8月赴加拿大进行3个月左右的实习。

  背景资料:加拿大Mitacs本科实习项目是加拿大信息技术与综合系统数学组织(简称Mitacs)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共同发起设立的本科实习项目。实习主要内容为跟随加方导师进行相关科研课题实习,通过报告、游学、会议及联谊活动等形式与加拿大各行业展开交流,最终以报告会形式向加拿大高校师生及各行业代表汇报研究成果。成功入选该项目的学生,可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往返国际机票及3个月奖学金,Mitacs负担留学人员医疗保险费,并协助安排留学人员在加期间的住宿。

2017年赴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项目录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