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中国工程院二局高中琪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15     

     

7月14日上午,中国工程院二局局长高中琪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罗军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副校长罗军将我校一带一路项目合作发展情况,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的最新进展及总体思路等做了汇报。

罗校长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不仅是中国国家利益迈向全球的强国梦展现,也是中国教育破茧腾飞迈向国际化的新机遇。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实施,推进中国农业走出去战略,我校与中亚多国、俄罗斯、埃及、马丽、喀麦隆、以色列等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大学、科研机构开展了深入持久的教育科技合作。

罗校长代表学校欢迎高中琪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对工程院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积极的按照工程院要求开展工作,提高我校国际化地位。

在听取了罗校长及相关专家的汇报后,高中琪局长首先对我校在一带一路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我校作为农业重点院校,有责任有义务服务于国家重大倡议,不断深化研究,与国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开展深入而持久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