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访学在海外】(2)UBC暑假访学项目顺利开展

作者:李谱华 刘光哲         发布日期:2017-07-25     

     

  7月15日,我校25名本科学生顺利抵达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暑期访学与交流活动,这是我校自2013年第五次派本科生赴UBC参加暑期访学。


校UBC暑期访学团顺利抵达温哥华

  本次赴UBC暑期访学的25名本科生来自我校林学院、经管学院、园林艺术学院、资环学院、植物保护学院以及食品学院,由林学院组织和带队。学生参加了UBC暑期项目的三个课程,包括UBC林学院的森林可持续经营和城市林业,以及土地与食品学院的食品工程。每个课程包括专题讲授、实地调研、主题讨论、小组汇报等环节,以灵活的教学方法让学生的理解由浅入深、通俗易懂。目前,暑期项目已完成了入学典礼、校园熟悉、学习指南等环节,课程学习正紧张而有序的进行。


课程学习正式开始

  我校自实施国际化战略以来,高度重视学生海外暑期访学项目,为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高我校学生对专业的认知水平、专业实践能力和国际交流水平等打下良好基础。 UBC近十年世界排名一致在前40名,是公认的世界一流大学。 2017年UBC 暑期项目由来自35个国家或地区2200名学生参加。 

 

编辑:张琳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