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李兴旺会见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副校长

作者:史文华/文 支勇平/图         发布日期:2017-09-27     

     

    9月15日,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副校长Michael Boehm、食品科学系主任Curtis Weller、国际事务负责人Jon Kerrigan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交流中心202贵宾室会见来宾,副校长罗军陪同会见,食品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及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党委书记李兴旺会见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代表团一行


李兴旺书记与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代表团座谈

  李兴旺向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向首次访问我校的Michael Boehm副校长介绍了学校83年的办学传统和优势,以及合并组建以来所取得的改革成就。他说,5年前两校建立校际关系,双方互访交流频繁,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3+1中外合作办学、中美人文交流和2+2本科生联合培养等学生项目开展顺利,希望未来两校能够选择双方更多优势专业开展全方位合作。

  Michael Boehm副校长表示,3+1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对两校的合作和发展起着积极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此项目的日益完善与成熟,双方将加强在食品领域的国际化合作,重点培养一流的学生,推动建设一流的学科和一流的大学。

  此次来访,代表团一行还出席了中外合作办学“3+1”本科国际双学位2017级开班仪式。副校长Michael Boehm和食品科学系主任Curtis Weller分别做了发言。


李兴旺书记与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代表团成员合影留念


罗军副校长向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代表团介绍学校概况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