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龚元石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雷媛         发布日期:2017-11-14     

     

 

   11月13日,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龚元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一行来我校就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开展交流。座谈由罗军副校长主持,国际处、推广处、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首先,罗军副校长对龚元石副校长一行到校访问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基本情况、丝绸之路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建设情况。罗校长指出,联盟成立短短一年时间,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期望双方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各方优势,整合资源,为中国农业走出去贡献自己的力量。

  龚元石副校长代表中国农业大学正式表达了加入丝绸之路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的意愿,并表示,作为兄弟单位,两校更应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助力中国农业的发展。

  此外,双方就共同发起成立南南农业合作学院基本达成一致。龚元石副校长就留学生管理、教师因公出国(境)管理、外国专家劳务费的发放与罗军副校长都进行了深入谈论。

  座谈会后,龚元石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推广展室以及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