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国际处与示范区国际合作局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27     

     

  12月19日上午,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杨凌示范区国际合作局就进一步加强全面合作举行区校合作座谈会。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111会议室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示范区国际合作局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示范区国际合作局副局长马静首先介绍了杨凌示范区2017年国际合作交流及项目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相关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乔文军表示,当前是学校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期,通过进一步加强学校和示范区深度合作,探索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紧密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实现共赢,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石颖贤表示,学校和示范区互为依托、相互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共建命运共同体,在中外合作办学、孔子学院建设、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创新引智等方面加强合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于瑛表示,与示范区的合作很顺利,今后应进一步加强联系,做好现有项目,力争发展新项目。

  示范区国际合作局局长明涛强调,示范区会全力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尽最大努力提供资源,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会议一致同意,双方建立沟通交流机制,确定联络人,每月互换信息,半年召开一次区校联席会。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