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国际处召开新学期学生助管工作会议

作者:李媛媛         发布日期:2018-03-05     

     

  2018年3月1日下午4:00,国际处在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助管工作会议,国际处副处长石颖贤主持会议,朱红强、李媛媛及国际处全体助管参加。

  会上,石颖贤副处长首先强调,助管工作不是按部就班地完成任务,应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在工作中多思考多沟通、多学多干,这样才能锻炼工作能力,为今后求职打好基础,让助管工作经历成为求职简历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再次,新学期将与助管签订工作协议并颁发聘书,学生应明确工作内容和职责,服从主管老师领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与工作纪律。为提高学生的积极性,新学期开始实行差异化薪酬制度。最后,统筹部署国际处微信公众号的工作,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以扩大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服务更多学生出国留学。

  与会同学一致表示,新学期大家将继续落实工作安排,规范日常工作,精心服务师生,并提升自主管理的能力,协助国际处各项工作顺利展开,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