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韦伯州立大学代表来校推进校际合作

作者:史文华         发布日期:2017-11-20     

     

  11月13日,美国韦伯州立大学外事副校长、经济学教授Cliff  Nowell博士,国际事务行政主管、教育管理学Wen Ouyang博士来校访问。

  副校长罗军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农业推广及在食品安全、粮食生产、生态修复、节水农业、区域发展等领域情况。Cliff 博士介绍了韦伯大学的教学及科研情况及与我校的合作意向,提出可为我校本科生在学费及住宿费等方面提供奖学金、费用减免,以加强并扩大两校实质性合作。经管学院、教务处、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座谈

  在与机电学院与经管学院的交流中,Cliff博士认为两校在车辆工程与经济学方面有很多相似性,未来合作潜力很大,可从暑期访学、本科生交换、教师交流授课做起,并探索跟多的合作方式与领域。

  访问期间,客人参观了我校博览园和南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