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合义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雷媛         发布日期:2018-03-08     

     

  3月7日,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合义一行4人来我校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切实做好一带一路建设开展交流。座谈会由罗军副校长主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推广处、农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首先,罗军对贾合义一行到校访问表示欢迎,并强调了与爱菊集团进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的重要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推广处、农学院相关负责人向贾合义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一带一路工作开展情况及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最新动态。

  罗军指出,以联盟为平台,与爱菊集团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切实做好一带一路建设。贾合义董事长表示,企业和高校都应服务国家大政方针,为中国粮食安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此外,双方就在哈萨克斯坦建立联合实验室及对外人才培训基地基本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