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教授受聘客座教授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5     

     

  5月21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植物病理学系Krishna Subbarao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校党委常委、植保学院党委书记郑英宁为Krishna Subbarao教授颁发聘书。

  报告会现场

  郑英宁对Krishna Subbarao教授受聘表示感谢,希望Krishna Subbarao教授能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及学科发展,同时表示将竭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副院长胡小平教授介绍了双方的合作背景及基础,期待双方在未来创造更大的成绩。

  5月22日,Krishna Subbarao教授为学院师生作了首场学术报告,讲述了生物防治技术在病害防治中的潜力与不足。本次报告会吸引了学院50余人参与,师生反响热烈。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就相关内容和Subbarao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Krishna  Subbarao,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植物病理学系教授,美国农业部土传病害首席科学家,美国植物病理学报(Phytopathology)主编(2013-2017),主要从事气传病害和土传病害的分子流行学研究。荣获2010年度美国植物病理学会研究成就奖(APS Fellow Award)。先后在PNAS、Annual Review of Phytopathology、PLoS Pathogen、Molecular Plant and Microbe Interaction、Phytopathology、Plant Pathology等国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20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