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3+1”项目首批学生即将赴美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27     

     

  

  Chris Ebbers 演讲

  2018年6月13日-18日,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助理副校长Josh Davis、食品科学系主任Curtis Weller、国际事务协调人Jon Kerrigan、学生导员Chris Ebbers及学生代表等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访问。

  国际处、学生处、教务处和食品学院就与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UNL)就中外合作办学“3+1”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双方就学生GPA成绩换算、CEAP英语培训、2018级新生入学典礼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截至目前,2015级已有50名学生收到UNL入学通知,即将于今年8月赴美n学习,完成学业后将获得两校双学位。

  期间,代表团为2015级“3+1”项目学生作赴美行前培训。培训会上,Curtis Weller教授表示在过去三年,两校联合举办的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双学位项目进展顺利,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和食品科学系已经做好了各方面准备,欢迎我校首批项目学生赴美学习。同时,UNL将为项目学生提供各种实习和实践的机会,让同学们能够领略世界的多样性。

  UNL学生导员Chris Ebbers作介绍,详细讲解了内布拉斯加州和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的历史文化、环境、住宿餐饮和医疗保障等。UNL学生代表Holly和Cody通过分享自身的学习生活经验,以轻松活泼的互动形式,使我校学生提前感受美国校园文化的魅力。期间,学生导员Chris分别2016级2017级学生举行了见面会。

  2015级“3+1”学生已完成入学注册、签证办理和体检疫苗等一系列行前准备,将于今年8月赴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开始第四年学习生活。此次行前培训通过美方代表专业系统的讲解,为学生更好适应在美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