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召开2023年国际化战略执行推进会

作者:文/朱红强  图/郑倩倩         发布日期:2023-04-03     

     

为更好地推动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执行,高质量推进学校国际化战略,3月31日,学校在交流处412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际化战略执行推进会,各学院(所)分管外事工作领导、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国际处副处长胡晓辉主持会议。

会上,胡晓辉副处长首先对学院(部、所)2023年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主要任务指标分解逐一说明;接着,她对学校国际化战略2022年度各学院(部)完成情况的统计表作了说明,希望各单位配合做好数据的核实工作;最后,她对下年度深化实施国际化战略重要指标考核体系改革方向作了详细讲解,从上合工作、国际合作、国际交流等版块分别对指标的设计思路、内容描述、激励机制与参与人员做了交流。

国际处副处长高永强对学校深化实施国际化战略2023年中期考核工作安排作了说明,提醒各单位在2023年加快推进国际化工作,确保中期考核顺利完成;副处长乔喆对学校外事系统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使用作了说明,对外国专家的来访要严格做到3个报,即线上线下都要报、是否有经费支出都要报、个人或会议的形式都要报。

本次会议是召开国际处积极落实深入学院基层,为学院国际化工作做好服务,推动全校做外事氛围形成的举措。未来,国际处还将进一步深入学院走访调研,与学院负责人、外事管理人员、专家教授充分交流,协同学院做好国际化战略实施工作。

6f04b2b68f47434d93dad6b1f5efa2d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