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与法国波尔多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作者:郭晋 戴钰         发布日期:2022-03-22     

     

  为引进外方优质教育资源,促进我校葡萄酒专业国际化发展,提升学校整体国际化办学水平。3月17日,我校与法国波尔多大学,就两校拟建葡萄酒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召开视频会议。法国波尔多大学国际处处长Antoine Guillemet、国际处亚洲事务处处长Amélie Saunois、葡萄酒科学研究院院长Alain Blanchard、葡萄酒科学研究院国际事务处处长Pierre Louis Teisseidre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葡萄酒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葡萄酒专业发展历史、教学资源及相关师资条件,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专业设置、办学模式、课程安排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并已确定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两校将签署MOU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据悉,法国波尔多大学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441年。现波尔多大学由波尔多第一大学、波尔多第二大学、波尔多第四大学与于2014年合并而成。目前,波尔多大学葡萄酒专业世界排名第一位。

28a3ca25adfd412b9377947b403a2c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