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国际会议
首页» 涉外会议» 国际会议» 会议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孙武学校长会见荷兰客人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15     

          12月2日上午,孙武学校长在办公室会见了来校访问的欧洲环境与资源经济学会创始人及首届会长、荷兰格罗尼跟大学空间科学系与瓦赫宁根大学社会科学系经济学教授Henk Folmer先生,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孙武学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对Henk Folmer教授为我校培养优秀科研人才表示感谢。希望通过Henk Folmer教授的访问,建立起双方长期稳固的合作交流关系。孙校长表示欢迎Henk Folmer教授能够经常来我校交流讲学、开展合作科研。

  Henk Folmer教授感谢孙校长对与格罗尼跟大学合作交流的重视与关心。他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表示与我校合作培养学生是合作科研的良好开端,今后将与我校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Henk Folmer教授提议能够在我校建立集农学、生物学、林学、经济学等各学科于一体的区域发展研究机构,以充分发挥我校的学科优势,并依托此机构开展双方的师生交流、合作科研等。孙校长欣然接受,表示会就此事进行认真论证和沟通。

  访问期间,Henk Folmer教授与我校经管学院、水土保持研究所负责人及相关学者就合作研究、联合培养博士生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Henk Folmer教授是欧洲环境与资源经济学会的创始人之一和首届会长,在环境和资源经济学研究领域享有很高的声望。 他同美国、欧洲及我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许多研究机构有着广泛与富有成效的合作,是美国Fulbright 学者、英国皇家经济学会学者、瑞典哥德堡大学荣誉博士、中国农科院荣誉教授。

\ 
孙校长会见荷兰客人

\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