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国际会议
首页» 涉外会议» 国际会议» 会议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与希腊雅典农业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15     

     

  日前,在深圳召开的2009年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上,我校与希腊雅典农业大学签署合作协议,这是希腊与我校开展合作的第一所院校。目前,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的国(境)外院校已达到93所。

  在11月7日的专场签约仪式上,希腊雅典农业大学校长George Zervas教授和侯曦副校长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专家司赵立宪司长、陕西省外国专家局专家管理处王武秀处长、希中国际交流中心主席张步仁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专家司雷风云副司长主持。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人事处有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我校与希腊农业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教学、培训、研究及其它领域开展合作,鼓励双方学术人员互访,参与教学、培训、研究项目等活动。推荐学生赴对方学校申请本科生及研究生项目,鼓励双方进行学术资料、出版物及其它信息的交换等。

  雅典农业大学(原雅典最高农业高等学校)是希腊第三大古老院校,1920年成立。建校80年来,为社会输送了大批在农业科学基础和应用研究上都非常优秀的农业专业人才。学校位于雅典古城Olive Grove,占地25公顷。雅典农业大学设有7个院系:作物科学、动物科学、农业生物技术、农村经济和发展、食品科学与技术、自然资源管理与农业工程、自然科学。该校农业工程实验室的农业信息化和自动化领域在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

\ 
签约仪式

\ 
赠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