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国际会议
首页» 涉外会议» 国际会议» 会议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中荷双方就科技合作事宜进行磋商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15     

     

  11月5日上午,动科学院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动物科学就双方进一步合作相关细节进行磋商。参会代表包括荷兰商务部项目官员Jorden Splinter先生、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动物科学研究组首席代表、荷兰奶牛学会及家畜家禽创新养殖产业项目负责人Ina Enting 博士、荷兰Deipac公司首席猪专家Jan Togtema博士、荷兰Deipac公司首席猪牛专家Ronald van Giessen博士、动科学院昝林森教授、孙世铎教授、郑惠玲副教授、渭南外专局范继省局长、杨凌本香集团董事长燕君芳出席座谈会。

  会上,Ina Enting 博士对拟定的合作协议进行详细解读,并举例说明其中的一些关键部分的操作建议。Jorden Splinter先生对其中的经费申请及使用做了解释。

  昝林森教授感谢Jorden Splinter先生参加本次会议。他说两国荷兰政府对畜牧业的重视为双方在今后的友好合作奠定了基础。昝林森对荷方提出的拟定协议整体框架表示认同,并对其中的一些细节做了补充说明。

  围绕拟定协议框架,双方专家在友好气氛中进行交流。会后,双方专家还实地参观了我校畜禽生态养殖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