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举办2010暑期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听说水平,了解欧美文化、社会及生活习惯,学校将于今年621日至86在南校区举办暑期英语培训班。培训班旨在通过课堂教学及学术讲座,重点强化学员的英语听说能力。我校将聘请3名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美国籍英语教师任教。培训班分初级班(621-86日)和中级班(719-86日),每天上午进行课堂教学(周末除外),下午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学术讲座等。具体课表及教室开班前在留学服务网上公布(http://oie.nwsuaf.edu.cn/),请注意查阅。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我校拟申报各类出国留学项目的在校学生、能坚持学习的教职工。

三、报名时间

613日至716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630,拟报名参加初级班的同学请于618日前报名。

三、报名地点及要求

持学生证或工作证及一寸彩色近照1张到国际交流中心106室留学服务中心报名,并同时交纳培训及资料费(初级班500元,中级班360元)。培训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咨询电话:8708018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〇一〇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