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举办中德科学教育年学术交流活动---《国际生物多样性监测论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2009/2010年是由德国教育科技部(BMBF)、中国教育部和科技部联合命名的中德科学教育年,在此期间中德两国将在科学与研究领域加强合作与交流,目的在于扩大高校间的联系与来往,特别是促进青年科技工作者之间的合作研究。

  为配合中德科学教育年的开展,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张雅林教授的邀请,由中国昆虫学会蝴蝶分会和德国亥姆霍茨环境研究中心(Helmholtz center for environmental research)共同主办的《国际生物多样性监测论坛》将于6月17-20日在我校召开。期间设大会论坛,由德国亥姆霍茨环境研究中心Josef Settele教授一行8人,以及来自英国、日本等和国内相关科研单位和高校的专家做大会报告:

  时间:6月17号上午8:30-12:00;下午2:30-6:30

  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请植保学院及学校相关研究方向的老师和研究生参加!

 植物保护学院
 201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