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预报2011年度拟在我校举办国际会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各学院(系、所)、有关单位:
  按照教育部关于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的有关规定精神,凡在我校或以我校名义举办(含主办、承办、合办)的专业或学术性的各类国际会议,均必须经上级主管单位的审批。为了进一步做好2011年度我校各类国际会议的组织工作,现就预报2011年度拟在我校举办(含主办、承办、合办)的国际会议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预报范围
  凡2011年度拟在我校或以我校名义举办(含主办、承办、合办)的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的专业或学术性国际会议、国际论坛、国际研讨会、国际培训班、国际研讨班;国际合作项目中的工作会议。
  二、注意事项
  1.举办国际会议必须坚持以我为主,为我所用,目的明确。凡在我校举办(含主办、承办、合办)的国际会议必须符合我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且不涉及敏感问题、意识形态问题。
  2.预报批准后,方可对外承诺或联络。经批准获得同意后,方可启动相关申办或承办国际会议的筹备工作,并在对外宣传(发布会议消息)前3个月正式办理书面报批手续。未纳入年度预报或未通过教育部初审的国际会议,学校任何单位不得对外承诺。
  3.注意区分海峡两岸联合举办的专业或学术性会议与国际会议的区别;国际会议不得邀请台湾地区的代表参加。
  三、时间安排
  按照上半年会议和下半年会议,请各承办单位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1年度拟举办国际会议计划表》,于2010年10月15日和2011年1月14日前将国际会议预报资料(纸质及电子版)反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交流中心204室)。

  联 系 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柳建军
  联系电话:87082857
  电子邮件:liujianjun@nwsuaf.edu.cn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1年度拟举办国际会议计划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〇一〇年十月十一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1年度拟举办国际会议计划表.doc[Download](说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