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报名参加“沼气提纯技术与生物甲烷应用的国际最佳实践”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今有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农业部外经中心培训项目:沼气设计培训III“沼气提纯技术与生物甲烷应用的国际最佳实践”将于516日至20日在青岛举行。本次培训将由国际和国内高水平专家授课,重点涉及沼气工程技术设计、实施、运行与监测:

  1. 沼气到生物甲烷,包括:

    德国与欧洲的鼓励政策和战略思想、市场潜力、实施状况;

    提纯技术应用、系统优缺点、经验等;

    中国生物甲烷提纯技术和生物甲烷应用的前景,和市场潜力。

  2. 咨询专家组针对中国沼气工程评估的经验与反馈

  3. 中国沼气手册

  4. 沼气监测培训及沼气实验室建立

  5. 沼气职业培训

  6. 原料切割设备

  详细信息请参考附件培训日程安排。培训全程都配有同传翻译。被邀请的参加者培训免费,餐费人民币800元。

  在520日组委会还将提供沼气厂参观活动,活动自愿参加。但每名参加人员需支付400元人民币费用。欢迎有意参加培训的教职工最迟于430号将填好的申请表格反馈农业部对外合作经济中心或者德国国际合作机构。

 

  如有疑问请直接联系与农业部对外合作经济中心或者德国国际合作机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1年4月14日

 

080411 Training 5 - Draft Agenda EN _CN.pdf[Download](说明: )08042011-Application_Form申请表.doc[Download](说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