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举办“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留学介绍及见面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各学院(系):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助理Jake Hoy-Elswick先生拟定于3月10日访问我校。按照行程安排,Jake Hoy-Elswick先生将与我校参加今年暑期访学项目的学生见面,对我校申请该校2+2项目的学生进行面试,并作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校情及留学项目介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内容:暑期本科生访学项目见面会
  时间:3月10日下午3:00-4:00
 
  2.报告题目: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校情及留学项目介绍
  报告时间:3月10日 下午4:00-5:30
  报告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
 
  请参加暑期本科生访学项目的学生、2+2项目申请者及有意赴对方学校留学的同学积极参加。
 
  注:请有意申请该校2+2项目,但至今还未报名的学生积极准备申请材料,于3月9日前将申请资料提交至留学服务中心。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简介: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简称UNL或者内布拉斯加)成立于1869年,是内布拉斯加州的学术文化中心。该校治学严谨,环境优雅,民风质朴,英语学习氛围浓厚,是60所美国研究型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成员之一,是美国西部第一个开始授予博士学位的大学,也是美国每年授予博士学位人数最多的50所大学之一。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曾被Scientist Magzine 评为"最适合学术工作的地方前十名"。
 
  我校于2012年与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书。该校校长Harvey Perlman及相关教授学者曾多次访问我校,2014年我校第三批学生暑期访学团21人赴该校访问;1名学生通过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交流项目赴该校学习五个月;9名本科生参加“2+2”项目赴该校攻读学士学位;2名学生赴该校攻读研究生学位,1名攻读博士学位、1名博士生联合培养。
 
 
                                                                                      留学服务中心
                                                                                    2015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