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提交2015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各学院(系、部、所):
 
  根据我校2014年11月26日《关于2015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2015年公派留学项目的材料提交及评审工作即将展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5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具体见http://www.csc.edu.cn/Chuguo/815b88441eee4c2ca0eb1d85e463cdbc.shtml
  二、时间安排
  申请人将申请材料(材料清单中3-13项)交于所在学院(系、部、所),由所在学院(系、部、所)审核后于3月18日前将申请材料、报名信息汇总表及其电子版(见附件)提交至国际交流中心106办公室。
  3月19-20日,学校将组织专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申请联合培养的博士生进行现场答辩,并对所有申请人的材料进行评审,评审通过者进行网上报名等后续程序。
  3月21日-27日,申请人完成网上报名,并将相关申请材料(材料清单中第1、2项及第2项材料的word版)提交所在学院(系、部、所)。
  3月30日前,学院(系、部、所),审核汇总后将相关材料提交至国际交流中心106办公室。
  三.注意事项
  单位推荐意见表(材料2)在申请人打印申请表时由网上报名系统自动生成(申请人在网上报名阶段此表不在报名系统中显示)。
  表头部分按照下列内容统一填写:
  单位名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本单位留学主管部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王  琼      电话:029-87080185
  传真:029-87082892   电子信箱:gongpai@163.com
  通信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单位推荐意见栏应由申请人所在学院(系、部、所)针对每位申请人填写,并由所在学院(系、部、所)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表中“已在本单位工作/学习”年限请填整数。同时提交的“单位推荐意见”word版,以申请人所在学院、姓名命名。
  联系人:李  蓉    王  琼    87080185
  E-Mail:gongpai@163.com   wangqiong@nwsuaf.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       
                                                                                                                                                 2015年3月10日
2015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信息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