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申请“中英联合研究创新基金博士生交流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29     

     

各学院(系、部、所):
 
 
根据留学基金委2015-2016年度“中英联合研究创新基金博士生交流项目”遴选通知精神,现将我校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部分资助领域
环境技术(气候变化、绿色技术、可持续发展、生态系统服务、资源短缺问题)、食品与水安全、能源、城镇化。
二、资助内容
留学基金委提供一次中英往返国际旅费、签证护照费、在外留学期间的奖学金和学费。
英方接收机构如果无法免除相关费用,接收方导师最多可申请5000英镑的资助。如需此部分资助,请在申请材料中注明。
三、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读博士生(委培与定向生除外)。
2、获得英方接收机构正式邀请信。
3、有效的雅思成绩单,成绩不低于5.5分。请注意英方接收高等教育机构可能会要求更高的雅思成绩。
4、符合《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规定的基本条件及《2015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规定的有关申请条件。
四、申请办法
申请人经院系审核通过后,于10月8日前将“2015-2016年中英联合研究创新基金博士生交流项目报名表”(见附件1)及有效的英语雅思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交至国际交流中心106办公室。经学校审核通过后的申请人应于2015年10月11日前完成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申请:http://apply.csc.edu.cn,并上传相关材料(见附件2)。
网上申请受理机构选择“直接上报基金委”,申报项目名称为“国外合作项目”,可利用合作渠道选择“中英联合研究创新基金博士生交流项目”。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于2015年12月15日前公布录取结果。
五、派出事宜
被录取人员将于2016年1月至12月期间派出,具体派出日期以英方接收机构邀请函为准。
 
六、联系方式
010-66093565,029-87080185
附件1:2015-2016年“中英联合研究创新基金博士生交流项目”报名表.doc
附件2:2015-2016中英联合研究创新基金-博士生交流项目-遴选通知.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        
                                                                                                                                                    2015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