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预报2016年度拟举办及申办国际会议情况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10     

     

各相关单位:
 
  按照教育部关于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的有关规定精神,凡在我校或以我校名义举办(含主办、承办、合办)的各类国际会议,均须报上级主管单位审批。为了做好2016年度我校各类国际会议的组织工作,现就预报2016年度拟举办及申办国际会议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报范围
凡2016年度拟在我校或以我校名义举办,以及拟在2016年对外承诺或申办的各类国际会议、双边会议、国际论坛、国际研讨会、国际培训班、国际合作项目中的工作会议等。
二、注意事项
1.凡我校举办的国际会议必须符合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2.已履行预报手续的国际会议须在拟对外宣布或承诺申办前4个月通过学校办理报批手续,经教育部批准后,方可启动相关筹备工作。
3.未预报计划、未通过教育部审批的国际会议,学校任何单位不得对外承诺。
请各相关单位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度拟申办及在华举办(含承办、合办等)国际会议计划表》,于2015年10月15日前提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行政主楼204室)。
联 系 人:胡代欣
联系电话:87082857
电子邮件:hudx@nwsuaf.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                                                                                                                                                   2015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