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会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经学校研究,定于9月28日—29日(星期三—星期四)在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通知);
  2.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所在单位负责通知);
  3.各学院(系、部、所)党政一把手、主管外事、科研、研究生工作负责人(所在单位负责通知);
  4.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际合作平台负责人(详见附件1,科研处负责通知);
  5.各学院副高职称以上或有一年以上出国留学经历的教师代表(名额分配表见附件2,所在单位负责通知);
  6.党委宣传部、科研处、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科技推广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政策研究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所在单位负责通知)。
  二、会议内容
  围绕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总体战略目标,全面总结2005年以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主要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思路,提出实施国际化办学战略的具体意见、工作部署和改革举措。
  三、日程安排
  9月28日8:30 孙其信校长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报告
         相关单位交流发言
     14:30  相关单位交流发言
         分组讨论
  9月29日8:30 分组汇报
         张光强书记作会议总结讲话
  四、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会议,提前协调好相关工作,保证参会人员按时参加会议;
  2.大会实行签到制,统一在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门口签到;各讨论组由负责人或联络人负责在讨论会场门口签到;
  3.请各单位于9月26日18: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校长办公室(电话:87082809,传真:87082810)。

  附件:1. 参会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际合作平台负责人名单
     2.各学院教师代表名额分配表


                 党委校长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三日

附件1-2.doc[Download](说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