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申报2012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外专局外专发[2011]95号文件通知精神,以及教育部教外厅函【201146号文件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需要,现将我校2012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原则
    2011
年聘请计划立足
以我为主、按需引进、突出重点、讲求实效的原则,突出高端”“紧缺取向,围绕国家重点领域,学校重点学科,引进国际一流科学大师、科技领军人才,培养我国高水平自主创新人才和紧缺人才。
  二、申报项目
  1. 学校重点项目

重点项目资助计划应保证我校承担的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和教学任务。由学院及有关单位充分考虑我校的重点以及培育学科、科研平台、推广基地等实际需要,引进国外高水平专家,填写“2012年度学校重点外专引智项目申报表” (附件1)。
  2. 学校常规项目
   由学院及有关单位根据需要,制定规划,确定本单位拟聘请长、短期承担我校日常专业或者外语课程教学任务或者从事共同科研等活动的外国文教专家和外籍教师,填写
学校常规项目申请表(附件2)。

三、申报程序

请各单位及时组织科教人员积极申报2012年度聘请计划,于201195日前统一将申报表以及汇总表(附件3)一份报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科(国际交流中心204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kangjl@nwsuaf.edu.cn。过期将不予办理。

学校将对申报项目组织评审,不能入选学校重点项目的申请,经评审后可转为学校常规项目。

 

请各学院及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外国文教专家聘请工作的质量和效益。2012年度外专经费将随项目下拨至相关学院及单位,凡未申报外国文教专家聘请项目的学院及有关单位明年邀请外国专家来访,费用自筹。

联系人:康继乐
  联系电话:87082935

  

附件:1. 2012年度学校重点外专引智项目申报表
   2. 常规项目申请表

      3. 项目汇总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
一一年八月一

附件1 2012年度学校重点外专引智项目申报表.doc[Download](说明: )附件2 学校常规项目申请表.doc[Download](说明: )附件3 项目汇总表.xls[Download](说明: )